灰猫大爷

因为在晋江签约了,所以不能在这里发文了嗯。

〔全职叶翔〕有个叫叶修的你男朋友3

          “真的假的!刚才的东西也是你女朋友送的!?”叶修什么时候趁他们不注意脱单了!?竟然比她们这几个大美女还抢手?这不科学!没道理叶修都有对象了她还是单身!
  
  “骗你干嘛,什么时候他愿意了带来给你们见见。”虽然不是女的是男的,但为了老板娘的心脏着想还是先瞒着吧,叶修回想起孙翔眼神不由得温柔了很多,这才让陈果相信这是一个在恋爱的人。
  
  不过叶修都恋人是何方神圣?陈果立即利用已知信息在脑海中描绘了一个性格腼腆的大小姐的形象,还真是便宜叶修了,虽然现实恰恰相反,而是一个性格别扭的小少爷。
  
  叶修说完话后就慢悠悠的在整理快递,这么多也不知道能不能放得下,叶修十分头疼的看着那个按摩机,还有那些零食,待会和老板娘他们分了吧。新的床单枕头还要换,大衣,衬衫,毛衣,裤子,围巾,手套,袜子全副武装,刚才没有注意甚至连内裤都有!小羊是要搬家吗!?也太夸张了吧!至于面包牛奶他还是先留着吧,就不麻烦老板娘了,而且他还在零食堆里翻到他还蛮喜欢的绿茶,虽然他大概会懒得泡,不过竟然一包烟都没有,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口味的棒棒糖,叶修就如同探宝一般翻看着快递。
  
  陈果发呆了挺久,直到叶修半喘着气抱着一箱零食来到她的面前示意她分掉,不是,叶修的体力也太差了点吧,其实陈果这个冤枉叶修了,他的体力在孙翔的监督下已经好了不少,但说实话,整理快递还真是个力气活。
  
  “这不大好吧?”陈果看着叶修抱来零食,看到了不少进口,轻奢的牌子,一看就不怎么便宜。
  
  “没事,我那还有一箱,这箱是小羊叫我给你们的。”叶修显然看出老板娘的顾虑解释到,这箱零食本来就是孙翔给他们准备的谢礼说多谢他们的照顾,简而言之是贿赂。
  
  叶修那个恋人,也太贴心了!叶修陈的运气也太好了点吧!果招来唐柔他们准备分零食。
  
  正当陈果对一大堆外文零食犯愁时,唐柔熟门熟路的挑出一包拆开来吃。
  
  “果果,这款饼干味道不错,我以前…吃过。”唐柔没想到,会看见她以前常吃的牌子,还挺怀念的。
  
  折腾到中午终于把小房间捣腾清楚了,看起来温馨舒适了很多,看起来好歹算是能住人的地方了,但真说多好还谈不上,毕竟这真的太小了,光线也不行,折腾完才这样,这之前得是什么样,孙翔看了铁定得心疼死。
  
  叶修随便抓了一件新的大衣剪掉了标签往身上一披就准备出门,刚走到门口就被陈果叫住。
  
  “你就这么出门了?”陈果打量着叶修的衣服,应该说至少外套还是新的吗?
  
  “买都买了总要穿的吧。”叶修注意到了陈果的目光回答道。
  
  “我不是说这个!你是要去约会的诶!你就穿这个去?!真同情你的恋人!”陈果打量着叶修的衣服堆,嫌弃的看了眼叶修现在的打扮,迅速挑出了几件衣服让叶修去换。
  
  没想到你打扮一下还能看啊,陈果感叹道,换了衣服都叶修感觉一下年轻了五岁就像个大学生。灰色的针织毛衣米色的风衣外套和白色的围巾,十分称他略微苍白的肤色,看起来也精神了许多,也难怪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会看上他。
  
  到了约定地点后,叶修直直向着那个全副武装看起来鬼鬼祟祟的躲在角落阴影中的那个高大身影走去。
  
  “怎么,偷偷摸摸的穿的和贼似的?”叶修调笑的望着将自己全身包裹只露出一双警惕的眼睛的小羊。
  
  “我哪像你,都没露脸,继承一叶知秋之后我也算是个名人了好吧!”孙翔对叶修抱怨道,他倒是对露脸没什么意见,但有时候粉丝太多也是一种麻烦。孙翔抱怨完之后才注意到站在阳光下叶修的打扮。
  
  “不错挺帅的嘛!”不愧是他的眼光,他还以为今天阿修会和以前一样随便穿下就来。
  
  大概是因为衣服的缘故,叶修的气质柔和了不少,在身高的碾压下他更像个受,不过也无所谓,这点小事他也乐意纵容,毕竟是他的小羊嘛。
  
  “马上你和嘉世磨合的怎么样?”叶修十分担心这一点,但电话里也实在不方便问。
  
  “完全不能配合。”孙翔有些懊恼和沮丧更多的是不甘心,就算他放下了成见去打一场,配合还是一塌糊涂。
  
  “我记得我有和你说过,荣耀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叶修循循善诱开导着沮丧的孙翔,孙翔是一个骄傲极具个人色彩的选手,个性鲜明,自我存在太强说白了就是任性,在单人赛里当然能得到很好的发挥,但在团对赛中会与队伍脱节,年轻人有冲劲是好事,有的时候太谨慎反而会错过时机,但也该保持相应的理智,孙翔的优点是太年轻,弱点也是太年轻。这种选手很难能与团队配合,因为跟不上,就像当初的王杰希一般,而叶修却不像让孙翔像王杰希那样,他的小羊就该是最为骄傲任性的存在,不过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你有机会就转会吧,嘉世不适合你。”他知道孙翔的性格这点可以磨练但不能勉强,如果有了目标就能快速成长,在他自愿的情况下,而他的小羊如羊一般倔强。
  
  “你说的我都知道,和你一起玩荣耀的时候我很开心,觉得很舒服,但那些家伙就做不到。”想到刘皓等人孙翔皱了皱眉,在嘉世他就和苏沐橙还能聊几句叶修。
  
  “傻瓜,我们是恋人!我熟悉你,配合你,你也愿意适应我,况且你不能指望他们的水平和哥一样好。”叶修以开玩笑的语气说出了不要脸的话,虽然就是事实,之后还得到孙翔一脸认同的点头,阿修说的没错,他不能,指望那些蠢货都和阿修一个水平,就算是他不知道叶秋就是阿修的时候他也是承认他的水平的,甚至崇拜过,但在强大的神也有老了退步的时候他当时是这么认为的,但对方是阿修的话不存在!阿修肯定还能再战十年!没错他就是双标怎么了!
  
  “这样吧,你以后休息的时候跟着浪十区怎么样,找君莫笑。”
  
  “啊,原来最近把刘皓他们气疯的是你啊。”他当初还暗暗夸过君莫笑,不愧是阿修,那这样如果刘皓找他对付君莫笑可不能答应了。
  
  “在想什么?”叶修看见孙翔突然陷入沉思问道。
  
  “在想如果刘皓找我对付你怎么拒绝。”思考中的孙翔老老实实回答道,刘皓的话很有这种可能,如果不知道但话他可能还会去看看热闹,既然知道就不能助纣为虐了
  
  “拒绝干嘛答应啊。”叶修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ps孙翔就是一个叶吹
  发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叶修一米七八孙翔一米八五,一直都是写小攻更高的蠢作者莫名纠结
  
  
  
  

评论(1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