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大爷

因为在晋江签约了,所以不能在这里发文了嗯。

〔全职叶翔〕有个叫叶修的男朋友2

 “一共十六件,请问叶修先生在吗,这个需要本人签收。”快递员先生礼貌的微笑着指着面前由快递堆成的小山。
  
  “叶修!你的快递!”陈果看着面前被快递员不断搬出堆成一座小山的快递,有点怀疑人生。
  
  诶,不是吧,什么东西啊那么多,看叶修那家伙看上去也不像是什么网购狂人啊,连个手机都不怎么会用。
  
  “哟,早啊老板娘,早餐还有剩吗?”叶修随意的披了个外套一脸睡意的从房内走出,看到整整一座山顶的快递时也有点愣神。
  
  “没了,早吃完了,冰箱里倒是还有昨天的剩饭,微波炉热热倒是还能吃,但我觉得你还不如翻翻你的快递山,那么多,吃的应该有不少。”
  
  “呦,快递都到了啊,怎么那么多啊,老板娘,不会这些都是我的吧?”那么多,整理起来都要好久,有这时间不如多打几场荣耀。叶修拿起最近的一个快递,果然翻到了可以作为早餐的面包,精致的包装绵软甜蜜的触感,一看就不是什么廉价的小面包,不过不得不说味道十分的不错。
  
  “想到美!也有我的。”听到陈果的回答叶修刚想松口气就听陈果提起一个快递说到“这是我的,其他十五件都是你的,我说不是吧?!你竟然还有闲钱网购?”陈果一瞬间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陈果帮着叶修拆着快递,她也很好奇这里面有些什么,不过真看起来品种之多超出了她的想象。什么早餐啊,牛奶啊零食啊,衣服啊,包括生活用品都有,甚至还有个按摩机!都是网购直接寄过来的,而且那些衣服有好多都是以舒适著称的名牌!难道是隐形的土豪!
  
  “怎么可能,你看我哪里像有钱买那些东西的样子。”叶修利落的签了字就让让快递员离开了,虽然差点签了叶秋,习惯还真是可怕啊。
  
  叶修摊了摊手,指了指身上两天没换过的大衣和现在是他卧室的狭小储物间,像是在表示我有钱干嘛要受那个罪,他现在连烟都快抽不起了。
  
  而事实上他就是那种人,孙翔给他的卡里一分都还没动用过,他也还没到需要他的恋人包养吃软饭的地步,而且他对环境那些也无所谓,早些更恶劣的也都呆过,但如果回家的话就可能逃不出来了,相比之下还是在这里更舒心点。
  
  “那怎么来的?天上掉下来的?”陈果指着如山一般都快递非常的纳闷,就算是抽奖送的也不会那么多吧。
  
  “都是别人送我的,羡慕吧?”这些快递是谁送的?答案已经很明显了,除了他那个别扭的恋人还能有谁,肯定是看他都没花卡里的钱担心了,怕他拒绝就直接买好送过来,明明就在对面,想看他就直接过来就好了,反正他又不在意。
  
  至于收孙翔的礼物算不算包养?笑话,恋人间送个礼物说什么包养,他们都不是在意这点钱的人,分的太明反而伤感情。
  
  “别人送的?就你?怕是家里人吧。”除了家里人谁还能那么细心,什么?你说恋人?叶修那家伙?她想都没想过,也不是说没人看得上的那种问题,其实叶修虽然不是周泽楷那个级别的但长的也不算差,捣腾下也是个耐看的帅哥。但就是气质,叶修他全身上下哪看起来像是有恋人的样子,这种感觉有些说不清道不明,大概也就是宅男和现充的区别吧?感觉叶修这家伙很可能就和他的荣耀女神过一辈子。
  
  “算是吧”叶修笑而不语。
  
  “看你家也蛮有钱的样子,你怎么还…”猜测得到验证陈果反而更加疑惑了。
  
  “也没什么不能说的,我离家出走了。”为了防止老板娘的胡思乱想脑补出一个电视连续剧叶修干脆的说了出来,这也并不是什么要掩藏的东西,问了就说十分坦荡,就像最开始叶修对着老板娘说我就是叶秋一个样子。
  
  老板娘立刻脑补了一个离家出走靠家人偷偷接济的小少爷形象,但看到刚睡醒头发还乱着的叶修彻底破灭,怎么都联系不上啊,有哪个小少爷住的下那个小仓库啊,就连她都觉得有点寒碜,所以才会在早餐之类的补偿下他,而叶修却住的十分适应,仿佛只要有床他就能睡一般,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小少爷啊。
  
  虽然叶修他还真的是……
  
  手机铃声响了,叶修从口袋里拿出孙翔为了方便联络送的手机,屏幕上写着他唯三的联系人之一小羊。
  
  “老板娘,帮我看着点。”叶修叼着面包就往门外走去,叶修平时是不开手机的,基本关机没电了也放那基本不充,但自从和孙翔交往后他必须保证手机有足够的电量并且随身携带,比起别扭恋人一气之下不再联系他,他宁愿麻烦点。
  
  “小唐,你不觉得叶修最近很奇怪吗,天天打电话,是谁啊。”
  
  “恋人…?”唐柔从游戏中分出神来看着游戏里情侣活动不确定的回答道
  
  “恋人?!叶修那家伙?,不可能的吧”哇啊这年头他都有人要的吗,不过看他的状态怎么都不像在谈恋爱啊,谈恋爱的人会做什么呢,就经常打电话?不会是异地恋吧!诶!不对!思路怎么被带跑了!叶修那家伙谈恋爱?根本想象不到!太可怕了。
  
  另一边疑似异地恋的叶修正靠着墙上,给距离一条马路之隔靠在窗边的孙翔煲着电话粥,明明是可以见到对方的距离,明明隔着一条马路,他们之间的氛围是那么的温馨。
  
  “怎么,你们不会是在说哥坏话吧?对了老板娘我下午请个假。”叶修刚进门就听到了陈果那声惊讶
的“叶修那家伙!”
  
  “没什么,你这次怎么那么快,下午去干什么,约会吗?”平常不是都要打个半小时以上,哪像现在没几分钟完事了,不会是换人了吧?还是说下午请假是为了当面去说?
  
  “嗯,是啊,约会不要太羡慕哦~”听着叶修微微上挑的尾音可以得知他的心情不错。
  
  陈果愣在了原地,她没想到这个问题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套路不对啊,她的下一句“我就知道你怎么可能是去约会”都准备说出口了啊,是开玩笑的吧?!看着叶修一副懒散的样子,不不,怎么可能呢,肯定是开完笑,她竟然还差点信了。

评论(8)

热度(138)